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5日报道,51岁的台湾林姓男子7日、大年初三下午5时许,拨打新北市1999服务电话,扬言要杀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以及“行政院长”苏贞昌,更称要炸毁1999话务中心然后自杀。对此,警方在获报后随即展开调查,前往该男子的住处了解,发现其浑身酒味,审讯后依恐吓公安罪及恐吓危害安全罪将该男子送办。

据报道,警方调查,林男有长期酗酒习惯,大年初三下午5时许,拨打新北市1999服务电话,称要杀害蔡英文、“行政院长”苏贞昌,更要炸毁1999话务中心后自杀。警方获报根据发话地址发现林男居住于新店区,随即前往查缉,林男全身酒味坦承是自己拨打的电话。

但对于自己为何会做出此举,林男酒醒后表示,因为对“执政者”心生不满,才会打1999发泄不满,当时独自一人在家喝了10多瓶啤酒。林家人则向警方表示,林嫌爱喝酒且精神状况不稳定。警讯后依恐吓公安罪及恐吓危害安全罪将林嫌送办。

早先,在2017年,台湾一名中年男子在脸书上连续发文谴责蔡英文,称“学了一点IS的手段,做了自杀炸弹”,打算攻击蔡英文。

这名男子还称蔡英文是“一个肮脏污秽奸邪残暴的公主”,并指责蔡英文“你是台湾的罪人,你是日本的奴才,你是美国的走狗”“你的沟通是假的,你的谦卑是障眼法,你是诈骗集团的老祖宗”。他写道:“刺杀台湾的撒旦——菜小英(指蔡英文)……要不就罢免她、要不就杀了她、要不就革命!”最后,该名男子被新竹警方逮捕。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