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助攻台南!韩国瑜将合体谢龙介 盼翻转绿营铁票仓

谢龙介。(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南市议员谢龙介披战袍力拼“全台最绿选区”,选情不容乐观。高雄市长韩国瑜深有同感,不仅深夜致电表达关切,还承诺年后会帮忙站台辅选,与谢龙介台南合体,盼能翻转绿营铁票仓。目前已确定两人将在2月24日同台。

台南第二选区“立委”补选3月正式登场,各阵营都紧锣密鼓加紧冲刺。其中民进党参选人郭国文实力坚强,与脱党参选的陈筱谕、谢龙介看似形成“三雄鼎立”,但实际却很难说。谢龙介日前表示,台南第二选区“立委”有14区,以农渔民居多,可以说是“绿得出汁”,而且陈水扁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连战在这区某个里1000多张选票里面只拿到7票,“全台最绿选区”之名可说是当之无愧。

谢龙介分析,从台北市补选结果来看,“白色力量”未真正崛起,绿营基层实力还是很坚强,目前台南第二选区虽有分裂情况,但还是很绿,倘若“白色力量”真的能在台南崛起,形成三足鼎立之势,或许蓝营就有机会一战。

谢龙介说,许多乡亲朋友每次一见到他就问“韩国瑜什么时候才来台南”,但他知道韩国瑜每天都很拼,常为了市政忙得不好开交,所以一直等着。如今韩国瑜愿意主动站台,他点滴在心头,目前双方已敲定今年2月24日在台南合体。

谢龙介表示,他抱着置之死地而后生、破釜沉舟的决心,要争取农民、渔民、劳工支持,让乡亲知道他跟国民党有心改善生活现状,如此一来就有机会趁民进党执政不佳,一举将这席“立委”拿下。若胜选的话,国民党在2020“大选”就有机会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公安部开展专项行动打击非法制售“特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