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王世坚回忆与韩冰初次碰面情节 大赞对方有礼貌

王世坚与韩冰同上节目。(视频截图)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一场战役之后,“韩流”席卷全台,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直言,台北市长柯文哲的旋风人为因素太多,“韩流”至少比它真很多,原因在于高雄市长韩国瑜有很多人生的起伏,也看尽人生的冷暖。他也谈起与韩冰初次见面情节,大赞韩冰很有礼貌。

王世坚接受广播节目主持人黄光芹专访时表示,“韩流”会比柯文哲掀起的风潮还要大、还要久,他和韩国瑜政治立场对立,政治的对手应该就像这样,可以互相认为“真小人”,因为是对手。

王世坚指出,他本来不认识韩冰,不过有看过当时担任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的韩国瑜和韩冰一起到滨江市场的影片。后来他跟韩冰在中天电视台的走廊遇到,那时他正要走进摄影棚,韩冰远远地就跟他打招呼,喊“王叔叔”,让他吓了一跳。王世坚大赞韩冰很有礼貌,“这小孩很好”。

王世坚说,看到韩冰就像看到女儿一样,自己很疼女儿,女儿从小到大,他也不知道跟她聊什么,不过工作再怎么累,看到女儿就是很高兴,这是天性,爸爸都比较疼女儿,所以看到韩冰远远走过来,就好像看到女儿,也不知道讲什么。他说,以前到现在看到女儿也只会跟她傻笑。(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