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选前曾高喊“货出去、人进来,高雄发大财”的竞选口号,近日,韩国瑜将2200万(新台币,下同)农渔产品卖到大陆获台湾民众称赞。今天(20日),绿营大佬林浊水也发文称,韩国瑜“厉害了”。对此,有台湾网友表示,“如果是真心的祝福,这样是最好的”。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平潭一企业家联谊会向高雄农渔民采购55个货柜、约2200万元的农渔产品,用高雄至平潭的“台北快轮”把货物送到平潭。19日下午举行首航仪式,韩国瑜到高雄港43号码头参加了典礼。韩国瑜在现场表示,“‘九二共识’是两岸发展的定海神针,这个论点我坚信不移,而且一定是强力支持,如果今天没有这个定海神针,任何不可预知的状况都可能发生。”

对此,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0日报道,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今天在脸书发文称,韩国瑜大大宣传,货终于大大出去了,一卖到中国(大陆)就2000多万。高雄农业产值1年约180亿。一出去就销掉了价值高达高雄的0.11%,更占了高雄农工产值2.1兆的0.009%,“厉害了,高雄崛起了,加油了。”

报道称,林浊水曾在韩国瑜竞选高雄市长期间多次批评韩,对此,韩国瑜仅表示“我一直在渴望林浊水对我赞美一句话就好,我还要继续等待”。因此,林浊水今天的发文引起岛内关注。

对于林浊水的言论,有台湾网友表示,“如果是真心的祝福,这样是最好的”“不是韩国瑜厉害,而是民退党所有高官不会做事,也不愿做事。”↓

但也有网友认为,林浊水的言论并非赞美而是讽刺,有网友怒批,冷嘲热讽可以当饭吃吗?林浊水不用酸,这只是开始,民进党无能就换人拼经济;2020消灭民进党↓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