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岛内政坛近日在两岸关系上的争议,前“立委”孙大千在脸书上表示,国民党在面对两岸问题上,必须认清四个“不可能”:

第一,身为一个有志于重返执政的政党,国民党“不可能”一直回避针对两岸路线做出清楚的表态。

第二,由于蔡英文在当选后片面地破坏了两岸现状,两岸之间已经“不可能”回到国民党过去以“九二共识”为基础,所建立起来的和平稳定的那个现状。

第三,国民党“不可能”附和民进党的两岸政策和做法。民进党也“不可能”有能力化解两岸僵局。

第四,国民党“不可能”坐视台海发生冲突对抗,甚至引爆战争。

因此,孙大千认为,此时此刻,国民党必须挺身而出,勇敢承担,为台湾人民在当前动荡不安的两岸关系之中,找到一条双方都可以接受的出路,重新建立一个“2.0版的两岸现状”。(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