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新华社上海11月27日电(记者潘清)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负责人27日表示,经上海与台北两市有关方面商定,“2018台北上海城市论坛”将于12月下旬在台北举行,上海市将派团赴台出席论坛。

据介绍,此次论坛以“循环经济”为重点,将通过交流研讨,推动两市在大健康、文化、公共住宅与都市更新、环卫(垃圾分类)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进一步深化上海与台北两市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台北上海“双城论坛”自2010年开始由台北市与上海市轮流举办,已成为两市之间重要的机制化交流平台。两市深入探讨和交流城市发展经验,巩固和拓展各个领域的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迄今为止,双方已经签订了30项交流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城市论坛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