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声称有势力不断用“假消息”“网络霸凌”打压台湾。对此,国民党方面认为,蔡英文无法面对自己执政无能,只能不断在说影射、抹黑、幻想,证明蔡英文无力治理台湾。

蔡英文已上台两年(图片来源:Facebook)

综合台湾“东森新闻网”、《自由时报》等媒体11月15日报道,国民党15日举行记者会,发表选前催票广告,呼吁选民投票教训傲慢的民进党。

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在会上说,这支广告是要告诉大家,在过去两年多来,台湾民众的生活不好过,经济也没有起色,罪魁祸首就是蔡英文,她“当家”无法把台湾带向更好的方向,呼吁所有台湾民众在24日“九合一”投票当天,用选票否定蔡英文。

蔡英文14日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谈选情时提及,有势力不断用“假消息”、“网络霸凌”在打压台湾。

蔡英文14日发文谈选情(Facebook截图)

洪孟楷认为,蔡英文无法面对自己执政无能,所以只能不断“跳针”(唠叨),用“假消息”“网络霸凌”打压台湾的说法影射、抹黑、幻想。

他并质疑,为何过去国民党时期没有所谓“境外势力”影响台湾的情形,如果蔡英文身为领导人却无法保护台湾的生活,这证明蔡英文自己无力治理台湾。

国民党发布竞选广告(台湾“联合新闻网”截图)

洪孟楷还说,这两年多来,民众最有感的问题包括农产品滞销、大停电、空污等问题,这“些问题的成因难道是有‘境外势力’造成?”

他介绍,国民党的这只广告在“九合一”投票前将分别在电视台及网上播放,是把民众的心声简化为影片,并对比蔡当局的诸多“干话”(指假大空话),让人民与蔡当局对话。

国民党11月15日举行记者会(图片来源:台湾《自由时报》)

洪孟楷说,一般民众想要过好日子,但蔡当局却是只想自己过好日子,民众过去2年多已经累积许多不满情绪,对过去投票造成的错误,这次选举就是可以改变的时刻。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