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关注人民网微信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因不堪“渔业三法”的罚锾过高,2千多位渔民6日北上抗议。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质疑,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0月6日才在苏澳全台渔民节庆祝活动上,承诺要保障渔民生计,一个月后渔民就北上抗议,蔡英文又被打脸难道不感到羞愧?

洪孟楷说,今天走上街头抗议的渔民,多来自于高雄市、屏东县、宜兰县等民进党长期执政县市,难道挺绿的渔民是蔡英文当局心中最软的一块,越支持、越可以软土深掘?

洪孟楷直言,蔡英文当初的承诺,在渔民耳中显然全是假话和废话。看到年迈的渔民们忍无可忍走上街头抗议,洪怒轰蔡英文才真该羞愧,欠渔民一个真正的道歉。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