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蔡英文呛侯友宜不是好市长遭打脸 曾大赞侯

蔡英文(前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6日到新北市辅选,炮轰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靠反对发电吗?”“是不负责的政治人物,不是好市长”。国民党“立委”柯志恩打脸蔡英文,指蔡主席10年前曾大赞侯友宜是“强棒中的强棒!”

蔡英文表示,国民党讲以核养绿到底养出了什么?侯友宜到现在都不敢表态,什么都反对,他是要靠反对发电吗?柯志恩在脸谱网(facebook)拿媒体报道打脸蔡英文说,2008年9月,民进党锁定时任警察大学校长的侯友宜做为参选嘉义县长的活棋,当时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还大赞侯友宜是“强棒中的强棒”。

柯志恩点出,10年前侯友宜被民进党和蔡英文视为不多得的人才,如今却党同伐异、斗争第一,甚至还有“促转会”“厂公”们密谋欲对侯加以“除垢”对待。民进党为何爱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说穿了,只因这次侯友宜真的参选新北市,10年前他也被民进党看好选台北县,差别只在于侯友宜是国民党提名,而非民进党。

柯志恩感慨说,蔡英文若想起10年前对侯友宜的肯定赞赏,难道不会对自己变脸之快感到诧异,更对今日对侯的无情批判感到羞愧吗?网友则回应说:“为了选票,什么话(都)能说,什么抹黑都能做,什么都不奇怪。”(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