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铁玉里站电力设备10日上午故障,近6小时后修复,影响约3500人。

台湾铁路管理局人员指出说,玉里站电力设备故障,发生在10日上午10时31分,路线仍维持单线双向行车,但改用柴电机车行驶,电力设备下午4时20分修复,恢复正常行车。

台铁统计共影响20列次、3500名旅客。对于造成旅客行程延误,台铁致歉。

根据台铁规定,对号列车延误超过45分钟,旅客可在一年内至各站办理全额退费。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