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新网9月4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年暑假,台湾垦丁的住宿营业惨淡,旅宿业者透露,营业额创历年暑假新低,近日还传出在垦丁大街有24年历史的料理店“迪迪小吃”将歇业。

台湾垦丁暑假旅业惨淡 有24年历史小吃店或将歇业

资料图:台湾屏东县旅游胜地垦丁。中新社发 王东明摄

据报道,垦丁游客去年比前年减少一半,去年底到今年初的消费负评,更让垦丁观光业雪上加霜。

往年暑假客满的五星级饭店垦丁西泽和福华饭店,今年都祭出优惠,但住房率不见提升。垦丁西泽指今年7月住房率86%、8月92%;福华饭店指今年暑假住房率比去年下降一成。有旅宿业者说,暑假营业额创历年新低。

近日传出在垦丁大街有24年历史的料理店“迪迪小吃”贴出告示,将在月底歇业,并在告示上留下“后会有期”的伏笔。垦丁小区协会理事长曾春惠表示,两个月前就听说“迪迪小吃”将歇业,主要是经营者身体不好、垦丁景气不好、租约到期,顺势歇业。

“迪迪小吃”以南洋料理为主,带起垦丁异域料理风。垦丁福华饭店总经理张积光表示,任何料理吃久了都会腻,“迪迪”趁此机会重新开创新料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