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9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面对823水灾,蔡当局救灾弊病一箩筐,民进党“立委”邱议莹在88风灾时讽刺当时的“行政院秘书长”薛香川“吃大餐”,如今水灾期间她自己随团出访波兰,被网友批评“标准不一”。3日清晨邱议莹回台,被问及水灾期间是否想过从波兰回到台湾,邱议莹笑回“你们以为是台北跟高雄吗?”此话一出又惹怒网友。

邱议莹上月24日才痛骂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不顾水患唱歌跳舞”,自己却出访波兰,脸书(facebook)被灌爆洗版,面对民众舆论的砲轰,邱议莹今清晨返台,笑容僵硬。

邱议莹表示,波兰议会今年五月就发函邀请出访,由“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带队,面对质疑声浪,她仍振振有词地回应“我们是去工作,不是去玩乐”,强调“立委”与“行政首长”职权不同,说“治水、灾后重建、补偿等等,都要‘立委’尽力争取”。

媒体追问邱议莹,远在波兰听到水灾消息,是否想过从波兰赶回台湾?邱议莹听到问题大笑三声,反问媒体“你们以为是台北跟高雄吗?”她说波兰回到台湾必须转机,搭上飞机也不容易联系上,希望外界别模糊焦点。

邱议莹回台一番言论,不仅没有平息争议,反而激起网友的怒火。网友留言“水患的时候你还笑得粗乃也很佩服啦”“所以市长候选人有职权??地区‘立委’没事?”“真的有检讨的民进党,gooood”“高雄人能不能觉醒啊”“这种嘴脸高雄人一样含泪投西瓜”。(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