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台湾岛内多家智库、研究机构近期开出的民调均显示,民众对于现任领导人蔡英文的支持度、满意度持续大幅下挫,且惨输前任马英九。中国国民党今引述相关统计指出,蔡英文上任以来,在两岸、外事、防务政策上的表现均不及格,是历任台当局领导人中最差,却引发民进党回击,“国民党是大陆‘欺压’台湾打手”。对此,国民党文传会代主委唐德明表示,对于民进党施政不利的质疑证据确凿,民进党不要顾左右言他。

据台湾《联合报》、“东森新闻云”等媒体报道,围绕“谁担任领导人表现最好”的议题,国民党文传会代理主委唐德明今召开“超级比一比,扁马蔡职权表现最差者是谁”记者会,对陈水扁、马英九与蔡英文三人,分别从外事、两岸与防务等方面加以比较,继而得出结论,表现最差的是蔡英文。

针对民进党于蓝营记者会后回击“马执政8年被大陆掐住咽喉”、“国民党是大陆‘欺压’台湾打手”云云,唐德明回应,民进党近来一直宣称执政二年多来政绩有多好,但数据会说话,台湾“友邦”数递减国际空间压缩防务战略失当,都是不争的事实。唐也质疑,民进党将蔡当局执政不利的原因,推称是因大陆“打压”是企图转移焦点,无法改变执政无能事实。

“当权者的面子重要,还是人民百姓的生命安全重要?”唐德明说,民进党身为执政党,若无法保障人民百姓的生命、健康与幸福生活,年底台湾县市长选举“期中考”,就要有承担被人民宣判不及格的后果。(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