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管碧玲发影片炫政治能力 网酸:是有多想当官

华夏经纬网7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教育部长”职位悬缺一个多月,日前传出民进党“立委”管碧玲可能接任,随即有消息指出民进党内已打消这个念头。只是管碧玲本人似乎并不放弃,频在脸书强调自己“高度的政治能力”,让网友忍不住嘲讽:是有多肖想“教长”的官位啊!

据报道,管碧玲接“教长”的传闻一出,政大教授陈芳明在脸书重批,“如果这个消息变成事实,凸显蔡当局严重缺乏人才;管并不熟悉台湾的教育生态环境。这项任命将是赖‘内阁’的危机”。管则在脸书发文回应,“我用高度的政治能力,完成了重大的教育理想。”她并感叹“学者从政无私交,同志之间的距离,有时候真的比星球还遥远。”

昨天,管碧玲再度在脸书贴出一支影片——“光明不远”坚持就是力量—管碧玲为徐淑美老师平权的故事—完整版,强调“这个影片,展现了我高度的政治能力。”影片叙述她用三年一个月时间,替一个被不当解聘的老师争取到年资,也替她争取到补发的四年薪水的过程。

文章贴出后,有网友嘲讽:“是为了要保‘教育部长’的位置,所以才一直澄清且赞赏自己的能力吗?台湾的教育不需要有政治能力的人,而是需要真正有教育能力的人。”“如此优秀,要不要直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赶快接任拜托,让高雄能摆脱民进党的‘执政’,继续摆烂加油!!”“个案处理不是担当教育大任的唯一认定标准,还是希望管妈能够针对改进教育的部分,提出确切的计划或愿景,并且对于台大始终无法遴选校长的案件提出看法”“你是有多肖想‘教长’的官位啊!真是不遗余力帮自己辩护加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