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独工作者”只为骗选票? 谢立功:吃饱肚子最重要

赖清德出席公开活动,向大陆游客喊话。(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3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今天(3日)下午出席公开活动时宣称,“我们非常欢迎中国大陆的观光客来台旅游,不管是团客或是自由行,住饭店或民宿,我们都非常欢迎!”

对此,国民党籍基隆市长参选人谢立功反问道,(赖清德)先前不是不屑陆客来台旅游,恐践踏了神圣又美丽的“台湾国土”吗?怎么现在又喊话大陆游客来台湾花钱,用人民币促进台湾经济发展呢?

谢立功指出,他怀疑蔡英文团队的高级官员们有“精神分裂”倾向。从赖清德的表态可知,原来“台独工作者”的外号只是用来骗取深绿支持者选票,遇到财政紧缩时仍是“发夹弯”,向现实低头,“台独”理想还是填不饱肚子的。

报道指出,两岸关系遭遇“急冻”,导致大陆赴台游客规模大幅减少。台旅游观光部门统计资料显示,2015年赴台大陆游客达418.4万人次峰值,但蔡英文上台后赴台陆客快速下降,2017年只有273.3万人次。(承志)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台独工作者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