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陈水扁挺军公教 林浊水:鼓动群众向不肯赦扁的人呛声

陈水扁挺军公教 林浊水:鼓动群众向不肯赦扁的人呛声

陈水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军公教年改7月1日上路,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质疑蔡当局将官股银行13%优存调降为6%,但军公教的18%为什么归零?他批蔡当局适用标准不一,难怪有人不服。前民进党“立委”林浊水表示,陈水扁如此做的重点是在鼓动群众向不肯赦扁的人呛声。

据报道,陈水扁在一年前凯达格兰基金会感恩餐会上对军工教表示感谢,并说“如果我的8年有任何的成绩,全体军公教人员绝对是功劳者之一。对军公教只有感激,千万不可以将人家污名化,和军公教无情对立是不智的”。

林浊水则在脸谱网点出,在军改通过、反年改军公教齐声反弹的当下,陈水扁向对军公教无情的人呛声重点是在尽其可能鼓动群众向“无情”地怎么也不肯赦扁的人呛声。

有网友回应说:“陈水扁有贪污要先治罪啦!”“斯德哥尔摩症。政治犯心理病,长期被关,政治犯认同独裁者”“陈水扁会感谢军公教,很离谱,军公教敌视陈水扁很久,抓关不特赦,所以说,陈水扁得了斯德哥尔摩症,政治犯认同军公教。”“保外就医的任我行,邱太三的夺命琵琶钩。”(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