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云南艺术家把精心绘制的画像送给洪秀柱作为礼物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何婧):13日,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在云南昆明参加第七届云台会期间,通过参加两场两岸文化活动再次强调她一贯坚持的观点:两岸唯有透过文化的交流才能做到心灵的契合。

她说,两岸本来就是一家,怎么样让两岸人民心灵融合,文化太重要了。中华文化非常博大精深,而中华文化的学习和交流能给我们带来无穷的智慧,让我们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弘益大学堂特意为客人们准备了几种有代表性的普洱茶,洪秀柱细细品尝

云南艺术家将春夏秋冬四轴画卷送给洪秀柱,寓意两岸交往永远像云南春城一样春天常在。

洪秀柱为云南省台办题词:服务台商 功在两岸

洪秀柱来到九九艺术空间,参加云台艺术家作品展暨当代艺术论坛。

云南省台办特别为洪秀柱一行举办了“华茶一脉 云台雅集”茶会,雅集茶会在为客人表演花道、雅乐和香道

洪秀柱在致辞中说:文化就隐含在生活中,犹如品茶,就是在享受美、领悟智慧,就是在体味文化的美

弘益大学堂是以传承研习中华茶文化、香文化、花文化为代表的中华传统生活美学的教育机构,曾于今年2月在佛光山举办了数十场茶会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