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组织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哲华13日表示,中常会通过提名新竹县副县长杨文科参选新竹县长后,杨文科会选到底;外传国民党会与“民国党”二阶段整合,他澄清是假新闻。

国民党中常会提名新竹县副县长杨文科(左)参选新竹县长。(台湾《联合报》/记者郭政芬 摄)

国民党内多人表态参选新竹县长,包括“立委”林为洲、新竹县副县长杨文科、新竹县副议长陈见贤、湖口乡长林志华与竹东镇长徐兆璋,经过连日来征询基层意见,国民党中常会13日下午将通过提名杨文科参选。

国民党组织发展委员会主委李哲华受访表示,中常会下午若通过提名,中央提名协调小组将向新竹县相关表态参选者说明,希望他们站在党的最高利益,共同为党奋斗。

林为洲谈到党中央将提名杨文科,情绪激动,盼国民党回头。李哲华说,“他的感受我们可以理解”,林为洲至今都说不会脱党参选,表示深爱国民党,愿意跟大家共同奋斗,就没有分裂的问题。

国民党提名杨文科后,外传将与表态参选的“民国党”主席徐欣莹二阶段整合,李哲华说“这是假新闻,根本毫无所悉,也从来没有接触过”,杨文科会选到底。

杨文科下午获国民党提名后,年底县市长选举,国民党已完成所有县市布局;杨文科将对上民进党提名的郑朝方,以及“民国党”主席徐欣莹。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