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是否出任丁守中竞选部总干事 蒋万安:职务不重要

华夏经纬网5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28日拜访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并当面询问蒋万安担任竞选总干事一事,蒋万安则说,担任什么职务不重要,年底一定全力辅选,帮助丁守中赢得选举。

据报道,丁守中28日下午到“立法院”拜访蒋万安,蒋万安晚间告诉记者,丁守中有提到,很多人推荐他担任竞选总干事,但他向丁守中说,担任任何职务并不重要,年底一定是全力辅选,帮忙丁守中赢得选战胜利。

他也向丁守中说,他是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干部,“立法院”工作非常忙碌,而竞选总干事的角色是要全职投入选战之中,他无法分身,但他强调,“无论如何今年底的选举,团结一致全力辅选,帮丁守中赢得选举”。

至于今天与丁守中见面,是否谈及未来选战的规划,蒋万安说,他有与丁守中交换意见,讨论未来该如何协助丁守中的团队,包括在议题处理上,他或是国民党团能如何协助,以及几名台北市“立委”在自身选区,能如何合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