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绿营将征召姚文智选台北市长 柯文哲:做好自己

华夏经纬网5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选对会28日决议征召民进党籍“立委”姚文智参选,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参选是每个人的权利,他所能做的就是尽力、好好努力竞选连任,策略就是做他自己。

据报道,柯文哲28日下午到台北市议会进行市政总质询与答复,面对国民党籍市议员秦慧珠质询选举议题,他说,年底三足鼎立,他的策略就是做好他自己,不用迁就太极端的选民,走中道、正道就好。

秦慧珠质询时说,年底选举时,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策略是全力打柯、忽视姚;民进党是7分打柯、3分打丁,询问柯文哲会几分打丁、几分打姚,柯文哲说,他不会打丁,也不会打姚,策略是做好他自己,“政治上讲人家坏话,自己也不会变好”。

柯文哲说,他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其他就交由市民选择,盼这次选举能带给台湾新的政治文化,“我猜其他(县市)选连任的,都没有在上班”。

他也说,“丁守中很多政见都说我抄袭他,我的执行效率比较快,意思是说你干脆把你的政见交给我,我来帮你执行比较快”。

对于秦慧珠要其举3个让市民非投他不可的理由,柯文哲说,市政愈来愈稳定、台北市政府效率提高,以及4年可还债新台币520亿元。

不过,秦慧珠举研考会民调指市民对柯文哲的满意度、对市府团队的满意度及对台北市的光荣感都下降,包括对各项市政施政的满意度如教育、社会福利、交通等皆下滑,代表柯文哲所说的非投其不可的理由“不攻自破”。

柯文哲则表示,他刚上任时的满意度太高是民众期待太高,是有问题的,而民调曾在中间掉得更低,“还爬得回来,这真的了不起”,强调自己的民调已持续往上爬升。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