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10日晚间邀请前党主席连战、马英九、吴伯雄、朱立伦聚会,吴敦义会前受访表示,国民党多数县市长人选已完成提名,党的历任主席虽然离开党的实际工作岗位,但依然对党非常关心,大力、鼎力支持,应该在这个时段邀请他们听取对党的任务做扼要简报,让党的前主席关心党部,对近况深入了解。

吴敦义邀宴历任国民党主席 连马吴朱齐聚独缺洪秀柱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邀请历任党主席餐叙,向前主席说明党务现况,并争取支持。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吴敦义与历任主席晚间的餐叙,是其上任后,首度邀集历任党主席举行聚会,但前主席洪秀柱因事未出席。

吴敦义表示,洪秀柱好像在高雄有辅选议员行程,自己听到党内同仁这样回报。而据台媒了解,洪秀柱的哥哥近日手术开刀,洪因要照顾亲人,早有安排私人行程,因此无法与会,并非刻意回避,年底党的助选和辅选任务,洪不请也会到,绝不会缺席。

今日餐叙除吴敦义与马英九、连战、吴伯雄、朱立伦等四任前主席,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行管会主委邱大展也与会。(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吴敦义邀宴历任国民党主席 连马吴朱齐聚独缺洪秀柱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邀请包含朱立伦(图)等历任党主席餐叙,向前主席说明党务现况,并争取支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吴敦义邀宴历任国民党主席 连马吴朱齐聚独缺洪秀柱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邀请包含马英九(图)等历任党主席餐叙,向前主席说明党务现况,并争取支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吴敦义邀宴历任国民党主席 连马吴朱齐聚独缺洪秀柱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邀请包含连战(图)等历任党主席餐叙,向前主席说明党务现况,并争取支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吴敦义邀宴历任国民党主席 连马吴朱齐聚独缺洪秀柱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邀请包含吴伯雄(图)等历任党主席餐叙,向前主席说明党务现况,并争取支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