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天,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被询及是否可能选台北市长时说,目前仍在“行政院”服务,且有相当多重要工作必须持续推动,恐怕不克分身,他也没这样的计划。

报道说,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民进党籍“立委”姚文智都已表态有意参选台北市长,外界关注民进党是否自推台北市长参选人。

民进党籍“立委”段宜康稍早接受广播媒体访问时表示,已没有礼让台北市长柯文哲的空间,也“绝无可能”开放参选。至于未来赖清德是否会是台北市长选举“最强人选”?段宜康说,如果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评估可找到“第二个”“行政院长”挡在前面,还撑高支持度,且赖清德有意愿,但这也意味要换“行政院长”,“其实是某些人在推这件事的原因,就会有位子空下来”。(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参选台北市长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