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不满市长党内初选协调会结论 张显耀怒撤签

华夏经纬网3月3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昨日举行协调会,台北市议员钟小平、前“立委”孙大千、张显耀出席,丁守中由总干事潘家森代表出席,市党部希望4月22日完成民调决定提名人选,但引起激烈争辩,钟小平不满民调太早进行,甚至呛市党部主委黄吕锦茹,张显耀也认为党不无能没有选战策略,民调太早做,愤而离场。张显耀昨日下午更进一步表示对协调会的结论要撤签。

据报道,昨日上午协调会采闭门会议,参选人对市党部开炮,经讨论后,决定各退一步,原4月22日举办民调,往后延一周,也就是4月29、30日和5月1日举办,由台湾《联合报》、台湾“tvbs”、艾普罗三家主办。另外电视辩论两场,由“中天”举办。

因张显耀在协调会中途离场,昨日下午表示对协调会结果有意见,除了认为不应过早举行民调,且民调公司均由市党部指定,因此将对结论撤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