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吴敦义高雄谈选战:只看前瞻、不往后看

华夏经纬网3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27日上午前往高雄正气宫参拜,市党部主委韩国瑜一路陪同。韩国瑜3月16日快闪到台北市党部登记参加台北市长初选但又立即撤回登记后,27日首次跟吴敦义在高雄见面,但两人一路上的互动并不多。

据报道,吴敦义27日上午前往位于三民区的正气宫参拜,他下车后就跟信众们一一握手,后来与排在队伍后面的韩国瑜握手,但两人没有交谈。

吴敦义被导引进入大殿参拜,庙方人员邀请韩国瑜站到吴敦义身旁,但韩国瑜客气婉拒,两人中间还隔着市议员童燕珍、黄香菽。后来,庙方安排吴敦义签名后,他与市议员、庙方人员互动谈话,而韩国瑜则坐到桌子的角落。

吴敦义细数在高雄市担任市长的政绩,他说在高雄“执政”是最用心的地方,吴敦义更进一步聊到争取议会支持、在议会发表施政说明会,也提及感念已故前高雄市议长陈田锚对他施政的支持及停止两家水泥厂的采矿权等过往。

吴敦义滔滔不绝的讲着昔日“执政”的辉煌政绩,童燕珍坐在正对面,不时和吴敦义互动,也肯定老市长对高雄市的努力。

媒体询问吴敦义对于韩国瑜日前以非常手段快闪登记又撤销的行动向党中央争取资源,是否愿意多拨给高雄市党部资源?

吴敦义说,党中央有制定并以公平的方式处理,国民党每个月要借很多钱,希望地方也要自筹经费,他鼓励大家努力争取党员。

媒体追问是否要韩国瑜投入市长选战及高雄市要推人选的问题,吴敦义说:“我只看前瞻、不往后看”。

历经快闪事件后,是否投入高雄市长选举,韩国瑜日前则表示4月上旬会表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