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国瑜是否参选高雄市长 4月上旬有答案

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韩国瑜21日针对参选高雄市长表示,4月上旬会有答案,要好好考量。目前户籍还在新北市,若决定参选就会迁户籍。

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韩国瑜16日快闪登记参选台北市长又撤回。韩国瑜表示,用去留孤注一掷方式,向国民党中央发SOS求救讯号,盼党给高雄资源,不必满汉全席,但至少有鲁肉饭。

韩国瑜下午到“立法院”拜访好友、国民党籍“立委”陈学圣,两人在陈学圣办公室进行午餐便当会。对于是否参选高雄市长,韩国瑜受访表示,4月上旬会有答案,要好好考量小我、大我;他喜欢跟农民、劳工等基层在一起,自认自己距离斯文比较遥远,也不会怯战。

韩国瑜说,户籍仍在新北市中和区,一旦决定参选,就会迁户籍,迁户籍的最后期限是7月23日,时间还很宽裕。

韩国瑜说,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要他顾全大局,而秘书长曾永权也向他说,会重视南台湾需要的资源,希望不要再搞空袭。对他而言,党中央有重视就好,大家也都知道党中央有困难,“但只要给我们一点启动就好”。(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