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国民党台南市长初选民调未定案 参选人仍各跑各的

华夏经纬网3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台南市长人选已确定黄伟哲出马,国民党台南市长初选机制还乔不定,前台南市警察局长陈子敬、前台南大学校长黄秀霜皆同意采二阶段民调,前“行政院”政委高思博仍坚持民调一次决胜负,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表示仍持续协调,3人假日仍各自跑行程寻求支持。

据报道,黄秀霜18日出席一群来自海南岛新住民组成的台湾海南民间交流总会成立大会,多数为大陆海南岛籍配偶,他们希望透过组织协助,解决离乡背井各种问题,并推动两岸和平发展。黄秀霜以大台南妇女会理事长身份出席,强调携手民间力量,共创两岸和平与繁荣。

高思博积极耕耘网络新世代,他的A Po粉丝专页按赞人数今年1月下旬突破5000人,至今已有 7600人,18日下午与40位网友在十八卯茶屋聚会,接受网友麻辣问。

陈子敬18日未有公开行程,但私下仍持续拜访基层,听取朋友建议,寻求基层支持。

谢龙介表示,台南市泛蓝“与在野”联盟台面上已整合出国民党籍的高思博、黄秀霜与无党的陈子敬角逐台南市长代表权,过去这项台南市长选举的初选都在5月定案,因此今年的时程也不算迟,但民调机制可望在两周内先协调定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推进普惠金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