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赖清德视察新北市:能为侯友宜加分 责无旁贷

华夏经纬网3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侯友宜日前透过脸书批评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要身为新北子弟的赖多关心新北市,赖清德14日到新北市府参加前瞻建设暨长期照顾业务座谈会时表示,大家都问他会不会打脸侯友宜,他强调,当初陈水扁提拔侯友宜时,他担任台“立法院”党团干事长,算是有共事过,他绝对不会打脸侯友宜,能够在担任“行政院长”期间为朋友带来加分效果,“我责无旁贷”。

据报道,赖清德说,前瞻基础建设是台湾民众期待,钱能不能发挥效果、提高行政效率,是台当局的责任,他强调,身为新北的孩子不能独厚新北,但绝对不敢亏待新北市,新北市提出好计划,“行政院”也会努力。让新北进步更往前迈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