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陆客锐减观光产业雪崩 台南六福庄盖不下去了

陆客锐减观光产业雪崩 台南六福庄盖不下去了

位在南山台南广场的 “台南六福庄”,完工落成后将可望成为台南最具规模的观光饭店,如今因观光产业前景不佳,六福旅游集团决定停止开发。(图/南山人寿)

华夏经纬网3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面对台湾观光产业雪崩,为确保股东投资人权益,台湾六福旅游集团董事会决议终止在台南南山广场的 “台南六福庄”新旅馆开发案。

据报道,来台陆客数量锐减,市场更传言陆客团恐“挂零”,而去年民众旅游市场更罕见出现负成长,较前年衰退3.6%,创近五年来新低,诸多不利因素都严重冲击台湾观光产业,首当其冲的就是旅馆饭店。

自去年开始,中南部即持续传出有旅馆饭店因客量不足而倒闭,甚至求售、抛售新闻。不过,基于看长看远,具集团规模的观光旅馆饭店集团却持续觅地投资并未收手,台南更是不少观光饭店集团积极抢进设点的战区。如今六福旅游集团决定停止开发台南六福庄开发案,据了解确是对整体市场环境与后市前景不乐观而作出 “不得不然”决定,后续是否引发市场连锁效应,备受市场同业关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台南六福庄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