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柯文哲频繁拜会政坛大佬 自称还是政治素人

柯文哲频繁拜会政坛大佬 自称还是政治素人

柯文哲频繁拜会政坛大老,自称还是政治素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和新北市长朱立伦昨天共同宣布“双北(台北、新北)合推捷运吃到饱月票”政策,朱、柯联手被形容为“白蓝合作”、“蓝白拖”。两人昨天还异口同声称双北本来就在合作,让民进党和柯文哲在年底台北市长的选战互动更加紧张。

外传柯文哲要与“朱家军”联手打选战,此说法会不会造成朱立伦尴尬?两人昨天同台、同声说不会。朱立伦表示,“本来双北就在合作”,柯则称,“民生议题一定合作”。

媒体昨报道,柯文哲私下会见绿营大佬。柯昨说,他陆续有跟政坛前辈不定期见面,“因为我还是政治素人,缺少经验”;柯还转头对朱立伦说,“我应该找时间去拜访你”。

朱立伦则笑说,如果柯要拜访大佬,就不用拜访他,若要拜访朋友,欢迎随时;柯赶紧回说,“你也是大佬”。(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