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国民党新北市初选方案将出炉 邀三名参选人协调共识

华夏经纬网3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组发会主委李哲华12日说,已就新北市党内初选完成时程是否延后等问题研拟方案,最快13日出炉,并邀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前新北市议员金介寿,前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协调。

据报道,中国国民党新北市长党内初选12日进行第2次协调会,经过3小时协调后,最后共识是将初选完成时程由3月25日延后到4月8日、是否举办全台电视政见说明会、6场地方集会式政见说明会等争议,交由党中央协调决定。

李哲华晚间表示,若初选民调延后至4月8日完成,必须考虑4月4日至4月8日为连续假期,民调公司档期与访员能否配合,党中央必须与7家民调公司连系后,才能决定。

李哲华说,至于电视政见说明会与地方集会式政见说明会的安排,党中央会尽速拟好方案,寻求周锡玮、金介寿、侯友宜的共识,希望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初选机制决定提名人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