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陈菊下一站随缘顺势 蔡办秘书长虚位以待引发想象

高雄市长陈菊接受本报专访坦言,心中还有未尽的理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华夏经纬网3月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长花妈的人生下一站,最近颇受关注!陈菊1日坦言,若现在退休,心中还有未尽的理想,全力帮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行政机构负责人赖清德“执政”顺利,对照需要调和鼎鼐的蔡英文办公室(简称蔡办)秘书长至今仍虚位以待,更留给外界无限想象。

据报道,陈菊昨天受访时表示,可能因为市长任期剩下半年多,外界很关心她的未来动向,她坦言如果现在退休,内心也还有未尽的理想。

对于外界关心她是否会接任蔡办秘书长,陈菊说,不会逃避承担,但职务是什么,并非她的主要考虑,未来就是顺势,比如说,若民进党需要她到中央党部,或将来有任何其他发展,只要大家觉得陈菊适合扮演什么角色,对民进党“执政”上能发挥帮助,她都随缘无求。

花妈说,她从来不是亮丽的明星,从19岁投入民主运动开始,一辈子仍像党外小妹一样,到处奔跑,而且她在宜兰、三星葱蒜的故乡长大,从小在大家庭的训练让她很适合跟人 “逗阵”、居中做很好的辅导;不过,被问及接任蔡办秘书长的传言时,陈菊仍强调 “还没有讨论到这个阶段”、 “对我来说,这也是人生很重要的决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