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赖清德问鼎2024大位最强劲对手不是蔡英文而是“他”

华夏经纬网3月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有网友在PTT发文 “赖清德问鼎领导人大位最强劲对手”他表示蔡英文当台湾地区领导人已是现在进行式,而根据历史经验,她也有87%的可能性会连任。那民进党2024年没意外就是派赖清德选领导人,至于国民党方面,他们若想重返“执政”,绝不能再推吴敦义、马英九、洪秀柱、王金平这些老人了。

据报道,那推朱立伦吗?网友直指朱立伦2016选的太难看了。2024的选民中扣除首投族的其他选民,对朱立伦的印象应该不会很好。至于蒋万安,网友直言“对不起”蒋万安只是看起来不错,但他最大的问题就是,只有泛蓝选民会投给他而已。

那么国民党内到底有谁能够蓝绿通吃,还能让中间选民对他印象不错的人选呢?网友表示 “找来找去,就只有侯友宜了”警察界的资历完整,绿营“执政”时任“警政署长”风评也不错,没国民党官僚气息,当今台湾政坛要比清廉度,除了已故的陈青天,再来就只有侯友宜了。所以赖清德问鼎领导人大位的最强劲对手是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