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柯文哲天天被骂人气不减 民进党台北市依旧无法选?

华夏经纬网2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018县市长选举脚步近,民进党究竟会派自家人选还是礼让台北市长柯文哲,目前还是未知数。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表示柯文哲尽管天天被骂,但在台北市人气民调依旧不坠,民进党只是做戏,并非要柯P输,也绝不希望蓝赢,更不愿2020年多出第3组候选人,打坏蔡英文布局。因为就算真有75%绿营选民不投柯,民进党依旧在北市无法选赢。

据报道,黄暐瀚在《ETtoday新闻云》写到,有主持人问绿营民代,估多少绿选民这次不投柯P?民代回约7成5。黄暐瀚若真有7成5不投柯P,那蓝营参选人现在就可宣布当选。因为只要民进党推参选人,就会有蓝营参选人、绿营参选人与求连任的柯文哲3组参选。

但2014柯文哲85万票胜过连胜文,2016年“大选”蔡英文台北市73万票,超越朱立伦。75%加加减减,柯文哲将失去约55万票。但问题是,柯P北市真的会只拿30万票吗?

且台北市绿议员初选将开跑,几位议员私下拜托柯文哲录制“电话拜票录音文件”。若柯P真的 “顾人怨”,何必找他录音拜票?黄暐瀚直言民进党要的,只是柯P稍稍示弱,不是真想自己提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