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民进党台南市长初选厮杀惨烈 3选将在蔡英文面前开干

华夏经纬网2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台南市长初选黑函满天飞,据了解,昨天党中央召开中执会,还成为“台南市长候选人吵架大会”,直接在党主席蔡英文面前吵起来,让蔡英文看不下去,当场要求党部发文,只要竞选团队、支持者被证实恶意攻击对手,中央党部将 “从宽认定”,不排除在选前取消资格。

据报道,民进党中执会昨天讨论“直辖市”议员提名名额及选务等议题,但因部分中执委就是党内南市长初选候选人,包括“绿委”王定宇、陈亭妃、民进党台南市党部主委颜纯左等人,在席间不时交锋。

面对激烈竞争,民进党发言人林琮盛转述蔡英文裁示,强调候选人应各自约束,遵守规定,不得恶意攻讦党内参选人,违者将依规定严以议处,不排除取消初选资格,相关调查也将持续进行,不因初选结束而结束。

蔡英文也裁示,依惯例,二级党部主委暨政务性党工参加公职提名初选自即日起一律请假。因此,目前具南市党部主委的颜纯左必须立即请假,颜也同意。

对于南市初选打成这样,蔡英文三令五申却没人理,原本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还认为这些纷争须“厘清管辖权”,不过中执会结束后,从蔡英文的裁示不难看出,攻讦者身份“从宽认定”,竞选团队及支持者都包括在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