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侯友宜被问何时宣布选新北 笑答:人生备战不畏战

侯友宜被问何时宣布选新北 笑答:人生备战不畏战

侯友宜被问何时宣布选新北,笑答:人生备战不畏战。(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新北市长尚未展开初选机制,但硝烟味频传。对于何时宣布参选?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表示,人生备战但不求战,也不惧战、不畏战,随时做好准备才最重要;每人每天碰到任何状况都要随时准备迎战,他每天全力投入市政。

外传民进党籍“行政院前院长”苏贞昌将回锅参选新北市长。侯友宜说,如果他的老长官到新北市来选举,就像前天地震,“大家都会惊到”。

宣布参选新北市长的前台北县长周锡玮昨天说,看到嘉义市状况就想到新北市,“都一样完全没有沟通”。他说,吴敦义太在乎初选会不会公平,但是看全世界政党,在参选人要出线的时候,政党是扮演沟通、整合角色;当初公平角度是很好,但现在复杂提名过程中,须有弹性作法。(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