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澎湖县启动春节航班机位需求登记 首日逾千人

华夏经纬网1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农历春节连假,台澎交通需求高,澎湖县政府乡亲机位需求服务窗口17日开始受理民众登记,第一天就有1000多位乡亲办理,县府将视机位需求协调各航空公司加开班机,让乡亲顺利往返过年。

据报道,澎湖县政府旅游处表示,农历春节连假台澎管制机位,各航空公司第一波2月12日至23日共计12天,去年12月5日订位,共提供1121班次9万8385个机位;第二波各航线加班机提供44班5676机位,昨晚也订位一空,县府乡亲机位需求服务窗口启动,已受理1000多位民众登记,第三波加班机或包机势将再启动,以疏运返乡过年的乡亲。

县府指出,乡亲机位需求服务窗口将受理至23日止,每天和含假日上午8时至下午5时30分受理乡亲登记,受理需求航线包括马公-台北、马公-台中、马公-高雄。

县府将依乡亲登录机位需求数量,积极向各航空公司协调再加班、调度大型客机或增开包机来因应,让每位乡亲都能返乡过年,若买不到机位,亦可规划离岛家人赴台过年团圆,可省候补机位辛劳,并避开人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