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助民众顺利返乡 金门县已着手争取第3波加班机

华夏经纬网1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农历春节年假将至,金门县政府从17日起到22日,统计台金5条航线乡亲订位需求,以便协调“民航局”及航空公司争取加开第3波加班机,希望能让所有乡亲都能顺利返乡。

据报道,金门县政府观光处表示,县府协调各乡镇公所同步在县府一楼大厅及各乡镇公所开设服务柜台,协助民众上网订票,从2017年12月6日的正班机到第一波加班机订位,连同昨天下午6时开放的台金航线第2波加班机订位,统计服务乡亲157人次,有效订票307张。

不过,为避免因部分旅客重复订位影响多数民众权益,各航空公司依照往例在春节管制期间,2月12日到17日台湾往金门,以及17日到23日金门往台湾,针对离岛航线实施机票加注“限当日当班次有效”、“至迟于航班起飞前办理退票”及“逾期作废”等措施,县府提醒民众特别注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