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民间今再度发起抗议活动 高呼“蔡英文下台”

4日上午,蔡英文出席活动时,台民间团体在场外抗议。(来源:香港东网)

海外网1月4日电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台一年多来,出席活动时频频遭台湾民众抗议。4日上午,蔡英文到台湾法务部门出席活动时,台湾民间团体到场抗议,高呼“蔡英文下台”等口号。

据香港东网报道,周四(4日)上午,蔡英文到台湾法务部门参加“调查局”结训典礼时,遇到民间团体到场抗议,他们在现场高呼“蔡英文下台”等口号,被台湾警员限制在划设的区域内和平示威。

台湾警方日前接获情资,得悉会有团体在场抗议,特别部署警方在“调查局”周边,以防发生冲突。该民间团体共约10多人到场示威,另有1名男子较民间团体更早到达“调查局”,批评民进党当局是邪恶政权,也被警方带到划设的特定区域表达诉求。

台民间今再度发起抗议活动 高呼“蔡英文下台”

2017年11月11日,台“全民拔菜总部”发起抗议活动。(图片来源:台媒)

同样是民间团体,台湾“全民拔菜总部”也曾多次发起抗议活动。据海外网早前报道,2017年11月11日晚,蔡英文到桃园龟山区参加活动,台“全民拔菜总部”人士在对街抗议,高举“执政天怒人怨、到处抗争不停、还砍危劳警察、真是天理难容”等标语,高喊“蔡英文下台”等口号,对此,蔡当局在会场部署众多警力。

台“全民拔菜总部”发起人卢朝财受访时曾表示,陈水扁在任时涉贪,他参加倒扁运动,现在转而“拔菜”。现在的民进党当局不承认我们是中国人这点,他非常不解,台湾人就是中国人,台湾的祖国就是中国大陆,不是中国大陆难道是日本吗?做人绝不能数典忘祖。对于“为何能精准掌握到蔡英文一些不公开行程?”,卢朝财表示,他不是在玩假的,是在全力挑战蔡当局,大家眼睛是雪亮的,因此大家得到蔡英文行程的消息时,都会传到他那边,这样的如影随形的抗议才让蔡英文鲜少公开露面。

至于“接下来仍将持续如影随形抗议吗?”卢朝财称,他将宣传车开到绿营大本营的南部,不但没有一个人跟他呛声,还有很多人对他比赞,这样看来,蔡英文还得民心吗?卢朝财誓言,他一定会持续发动抗议,要让蔡英文在任期内被台湾民众赶下台。(综编/海外网 张申)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