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异想天开 台男子没钱申请车牌自己画牌上路

异想天开 台男子没钱申请车牌自己画牌上路

陈姓男子开权利车没车牌,竟异想天开自己用手做,用画的在喷漆,遭眼尖的警察查获。(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华夏经纬网10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46岁陈姓男子购买一辆权利车,但没车牌,又缺钱申请车牌,异想天开自己动手用画的,画出车号悬挂在车上,大喇喇把车开上路,日前警方巡逻见到车号觉得异常,将他拦查下来,比对车号和车籍数据登记明显不符,眼尖的警察进一步识破车号是伪造,随后更在车上查获安非他命4小包,全案讯后将他依伪造文书及毐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法办。

据报道,仁武警方表示,鸟松分驻所警员黄彦文、詹超评,本月29日下午时执行便衣巡逻勤务时,在仁勇路发现一辆自小客车所悬挂车牌,非常异常,随即通知警力前来支持,警察一路尾随,跟监数公里,最后等自小客停车时,立即向前请驾驶出示证件。

经查驾驶为陈姓男子70后,有多项毒品及窃盗前科,不过该辆车牌ARA-XXX6,却与车辆登记的车籍资料明显不符,仔细一看,车号制造粗糙瑕疵百出,追问之下,陈男才坦承,车辆虽然是自己购买,但当初购买时是一辆权利车,并无车牌,因没有钱去申请车牌,所以伪造一面。

警方随后搜索车辆,在车上查获二级毒品安非他命4小包,共计3.82公克,以及吸食器及残渣袋等,讯后将陈男移送桥头地检署侦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