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湾“双十”活动民众被拒马栅栏隔离遭批:荒谬

台湾“双十”活动民众被拒马栅栏隔离遭批:荒谬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9月1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双十”活动10日上午在台北举行,却面临台下空荡荡窘境。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说台湾地区的“双十”活动,一直以来都处于一种想来的来不了、想走的走不掉的状况。年年看到场内一堆空位没人坐,场外却有一堆民众被拒马栅栏隔离在外,这不叫荒谬什么才叫荒谬?

黄暐瀚指出,能到蔡英文办公室前参加“双十”活动的,都得是被“邀请”的对象,一般的老百姓根本不能想来就来。这些被“邀请”的海外侨胞年纪都偏大,淋不了雨,也经不起晒,因此纷纷离开座位。

黄暐瀚说,既然是台湾“双十”活动,就应该让被“邀请”的嘉宾自然而然、欢天喜地的前来参加。黄暐瀚说这样的喜事根本不应该检查证件,也不用另外安全检查。而蔡英文与“百官”,可集中管制在“贵宾区”,“贵宾区”另外安检,提高维安规格。

黄暐瀚说,这不是“蓝绿”的问题,这是在执政当局的心态问题,一个无法让民众自由参加的“双十”活动,究竟算是什么“双十”活动?(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