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蔡英文邀政党领袖坐下来谈 郁慕明:大家听得下去吗?

蔡英文邀政党领袖坐下来谈 郁慕明:大家听得下去吗?

赖清德(左)、蔡英文(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双十”活动10日上午在台北举行,蔡英文在“双十”活动致词时呼吁与各政党领袖坐下来谈。新党主席郁慕明认为,蔡英文说两岸“维持现状”,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却承认是“‘台独’政治工作者”,这种一搭一唱的双簧剧,大家听得下去吗?

蔡英文在“双十”活动致词时表示,希望大家不分党派、放下不同立场,一起祝贺。同时,她也邀请各政党领袖坐下来谈一谈,因为未来的各种改革,需要台湾人民团结面对。

对于蔡英文的发言,郁慕明指出,他虽然不是国民党员,但蔡英文上台以来,设立“不当党产委员会”,以“转型正义”名义清算国民党。郁慕明强调,一边由蔡英文说“维持现状”,一边是赖清德讲“‘台独’政治工作者”。这种一搭一唱的双簧剧,豪无诚信可言,现在再说这话,大家听得下去吗?

郁慕明提到,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在任内曾多次呼吁朝野要坐下来谈,蔡英文当时从不回应。蔡英文在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之前,只在2015年参加“双十”活动。郁慕明认为,既然民进党庆祝“双十”活动这么别扭,如今好不容易大权在握,又何苦还要借壳遮遮掩掩?(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