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彩虹配色的积木校园 鲜艳色彩结合排湾族图腾

彩虹配色的积木校园 鲜艳色彩结合排湾族图腾

▲彩色的乐高积木是北叶小学教学大楼的对外窗。(图/Y Hua 就爱旅游摄影提供)

华夏经纬网10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五彩缤纷的彩色乐高积木外观,还以为是哪一座梦幻乐园!但实际上却是位于屏东玛家乡北叶小学的教学大楼,洁白墙面充满五颜六色的积木窗户,另一个角度看则是一整面的亮桃红色,教学大楼竟然如此的可爱梦幻!整座校园都活泼了起来!

彩虹配色的积木校园 鲜艳色彩结合排湾族图腾

▲校园建筑结合原住民文化与缤纷色彩。(图/Y Hua 就爱旅游摄影提供)

就读北叶小学的学生多为排湾族,因此教室及大楼也都装饰上原住民的图腾及传统技艺,像是:打猎、歌舞的图案,就连司令台上的柱子都是彩绘图腾,有一整排的传统头徽装饰。

彩虹配色的积木校园 鲜艳色彩结合排湾族图腾

▲操场的彩虹色阶超吸睛。(图/Y Hua 就爱旅游摄影提供)

糖果色系建筑与原住民文化撞出火花,有着浓浓的艺术气息,令人惊艳,鲜艳色彩也散落学校每个角落。整座国小的校区被绿油油的高山环绕,宁静悠闲,加上魔幻色彩的装饰点缀,让人好想去这座疗愈的校园上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