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北议员坠楼身亡 前妻惊吓过度已送医治疗

李新(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曾经于去年年初竞选国民党主席的台北市市议员李新今天(28日)清晨在前妻的北市安和路住处11楼坠楼,当场伤重身亡,前妻惊吓过度已送医治疗,目前北市警大安分局已封锁现场,勘查相关迹证,了解案发原因。

台媒9月28日报道称,警方初步调查,上周四,李新就住进前妻住处,现场没有打斗痕迹。消防局是在今天清晨5时26分许获报,在大安区安和路1段某大楼1楼的后侧,有一名男性坠落,马上派员前往,发现该男子当场头颅破裂、脑浆外溢,已明显死亡,马上交由辖区警方处理。

随后,有台媒报道指出,李新的家属已经确认了坠亡者确系李新。警方与救护人员表示,死者身上并没有证件和遗书。

综合媒体消息,现年64岁的李新于1998年开始担任台北市议员,并当选第九届台北市议会副议长(2002年至2006年),2010年当选台北市议员,2014年再次当选台北市议员。

2014年12月和2016年1月,李新还曾两度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并完成参选登记,不过两次都未能当选。并且2016年,李新在宣布参选时还表示,马英九、朱立伦将成过去式,国民党要重新站起来,就该让青壮派接棒,他们不该插手。

对于李新坠楼身亡一事,不少同僚表示震惊,台湾资深媒体人、台北市议员王鸿薇就于28日对记者表示,昨日李新还无异样,今日就获知其身亡消息,但也透露,李新最近身体不太好,被俗称皮蛇的带状疱疹困扰好一阵子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