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被搂一直喊不要不要 嘉义女县长警局报案(图)

被搂一直喊不要不要 嘉义女县长张花冠警局报案

嘉义县长张花冠今天到县警局报案做笔录。记者卜敏正/摄影 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9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嘉义县长张花冠今天到嘉义县警察局妇幼队提告做笔录,控告陈明文性骚扰,张花冠说,上周她被陈明文搂住,非常不舒服,但不方便在祭典上大吼,不过真的“非常非常不舒服”,她对陈明文说:“不要这样做,手不要这样子。”但他都没有停,到祭典台上还是这样。

据报道,她强调,希望藉由这次行动告诉妇女,遇到任何不舒服举动要勇敢站出来,不要姑息养奸,这个社会对加害人太宽松,一切秉公处理。

陈明文“立法院”办公室表示,对于这件事不作响应,一切尊重。

张花冠说,当天被搂住很不舒服,她也曾多次表达不要,手不要这样,但对方很有力没停止。

她说、当女人身体被骚扰不被尊重,她必须站出来告诉妇女同胞,不需要请律师、找民代,直接到辖区派出所报案、做笔录,案子就会移送地检署侦办。

张花冠说,过去只要发生这种事,社会许多人对加害人宽松,甚至质疑女性是否裙子太短、穿着太暴露,希望息事宁人。这是姑息养奸、男性霸权主义,她要告诉所有的女性朋友“这是不对的做法!”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