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林全、蔡英文、赖清德

林全、蔡英文、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请辞获准,由现任台南市长赖清德接任,民进党号称将组“战斗内阁”。反年改运动领袖李来希在脸谱网(facebook)上表示,他对“阁揆”换人看法是“我不信神,只相信踏实活在这块土地上的人们”。

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4日表示,“行政院长”林全在昨天蔡英文召开会议后,向蔡英文递出辞呈。台南市长赖清德8日接任“阁揆”。

李来希表示,赖清德讲了几个月不会接任“内阁”,一夜之间突然又要来“组阁”。这样的“神”有没有要对他过去讲的话道歉,是在愚弄人民吗?李来希直批“政治就是过度的虚伪矫情”,印证了台湾前“立委”朱高正当年讲的一句话“政治是高明的骗术”。

李来希说,民进党修理军公教包藏祸心。民进党以前用麻辣语言,近来转弯用文雅语言对人民洗脑,如“凡是理性的人都会支持改革”、“理性的军公教人员都不会支持李理事长的话和意见”。民进党藏着一把刀轻轻淡淡的说只砍你一点点就可让后代领得长领得久,牺牲这一代来成全下一代。李来希指这都是“语言暴力”,制造世代间仇恨。(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金林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行政院院长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