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国民党台北市长人选被玩点名游戏? 曾铭宗回应

曾铭宗。(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上任后积极布局2018选战,谁来挑战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成为难题。日前遭点名的国民党“立委”曾铭宗25日受访表示,现阶段希望把财经“立委”的角色扮演好,做好为民众把关的角色。

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24日表示,他分析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将代表国民党出战台北市长。表态争取出战的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则是“跑龙套的”。

曾铭宗说,蒋万安非常敬业,至于会不会参与台北市长的竞选,党内有一套非常公平的竞争机制。

当被问到现阶段被民进党点名,是否企图让蒋万安“见光死”时,曾铭宗说,民进党现在把蒋万安列为潜在目标,后续有一系列打击他的策略和方法。(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