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助理教授爆柯文哲养3千网军 乡民急问何时发薪水

助理教授爆柯文哲养3千网军 乡民急问何时发薪水

柯文哲被爆养了3千网军。 联合报系资料照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华夏经纬网7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政治人物想要壮大势力,必须自备网军?实践大学媒传系助理教授潘恒旭在三立政论节目上语出惊人,爆料柯文哲养了3千PTT网军,引起热烈讨论,还有乡民兴奋大喊“柯P快付我钱”。

据报道,三立《54新观点》26日讨论新北市长选情,由于罗致政和吴秉叡先后传出桃色新闻重伤形象,让游锡堃声势再起。潘恒旭在节目中透露,游锡堃近年有计划的收购了很多网络账号,尤其是PTT,接着话锋一转,指目前台湾在PTT战力最强的是台北市长柯文哲,他靠着前悠游卡公司董事长戴季全,手握约3千个账号,在PTT的发文进行商业操作,还加码爆料新北市长朱立伦前阵子也透过表弟买了账号。

PTT网友听到这个说法后感到不可置信,有人指3千个账号“随便都能拱一堆人当版主,PTT要不要清查一下啊”,有人则惊呼“不知道柯P那么有钱”,更有许多人带着嘲讽的语气质疑“怎么不干脆讲3万”、“DDP应该可以请更多吧”、“柯的义勇军还自费花电费、网络费上网,真是血汗”,甚至有人自动对号入座“发薪水的时候叫一下”、“原来这有钱赚,以前帮推文好傻”。

拍卖网站上确实有人专卖PTT账号,起标价格随着登入次数成正比,登入上千次的账号可卖到新台币5000元以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