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灭香是内哄 洪孟楷:认定蔡英文变“蔡一任”?

灭香是内哄 洪孟楷:认定蔡英文变“蔡一任”?

灭香的谣言疑似来自于民进党内的恶斗。(本报资料照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华夏经纬网7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网络上流传着台当局要“灭香风炉”的谣言,引燃宗教界的怒火;台当局事后澄清是来自大陆网络部队的谣言。洪孟楷昨日反击,说真相揭晓,谣言是来自民进党的政治恶斗!

据报道,段宜康21日曾在脸书指,有一对好朋友,男的造谣鼓动宫庙,女的扮白脸,灭香的问题就是他们炮制出来的。《镜周刊》报导,男的是台南市副议长郭信良,女的是有意角逐2018台南市长的“立委”陈亭妃。

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洪孟楷批评,原来“灭香”是民进党内为了2018县市长宝座不惜放话,“人前手牵手,背后下毒手”的正是民进党自己。

洪孟楷说,当初蔡当局大动作说谣言来自大陆,现在来格外讽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正是民进党内部的权力斗争。洪孟楷劝民进党别再凡事拿“大陆的阴谋”当救援投手,管好自己的大嘴巴、坏心眼比什么都重要。

洪孟楷也建议蔡英文要好好想想,“执政”一年多,民进党内烟雾弥漫,到底还有没有人把台湾地区领导人看在眼里?还是认定蔡英文变“蔡一任”,所以挑衅不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