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生大陆得奖学金竟被“绿委”诬陷遭吸收渗透

前马办秘书长罗智强认为,如果在大陆念书表示忠诚有问题,那么叶宜津“大委员”的先生在上海求学,是不是也代表叶宜津就会把台湾卖掉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立法院”上周处理前瞻预算案,蓝绿发生冲突,现场陷入水球大战,其中韩姓实习生更遭移送法办。民进党“立委”邱议莹指出,韩男就读中国传媒大学且领有奖学金,质疑中国长期以金钱攻势吸收渗透台生,要求“教育部”和安全单位彻查。前马办秘书长罗智强认为,如果在大陆念书表示忠诚有问题,那么叶宜津“大委员”的先生在上海求学,是不是也代表叶宜津就会把台湾卖掉呢?

邱议莹表示,韩男从2005年开始领有奖学金,显示中国金钱攻势的吸收渗透长达10年之久。罗智强发表看法,认为林志嘉说丢水球恐造成“立委”等受伤,将移送法办。真服了这一群绿官了,直指“民进党是木瓜党还是蕃茄党?连被水球碰到都会受伤……”丢水球要法办,那“太阳花”呢?

另外,罗认为,协助民进党在野时瘫痪施政的“太阳花”,在民进党上台后一一撤告,而站在民进党对立面的学生丢水球,则要被移送法办。他质疑民进党难道《1984》里掌权就变色的猪吗?这样的双重标准已经不是新闻,但还是要问一句,如果在大陆念书表示忠诚有问题,那么叶宜津“大委员”的先生在上海求学,是不是也代表叶宜津就会把台湾卖掉呢?

今年3月,岛内大学为了招收陆生赴台研修,提出“学习内容不涉及政治”的承诺书,却被“教育部”认定违法。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召开“挟中生 校园搞一中”记者会。但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叶宜津却被踢爆,先生赵哲宏去上海求学,填的“国籍”就是“中国”,并被质疑把台盐公营事业的机密写在论文“全都露”,网友讥叶宜津夫妻俩才是真正“倾中卖台”。(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