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蔡当局执政民怨四起 李天铎批蔡英文冷酷无情又自私

蔡英文。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推出的诸多政策引起民怨,前“国安局”上校李天铎怒批,蔡英文以转型正义为名全面追杀国民党,甚至用年金改革挑起世代对立,“假面的民主,冷酷无情又自私。”

李天铎在媒体评论中指出,蔡英文上台后,以年金改革挑起世代对立,纵容绿色名嘴、媒体诬蔑丑化退役将领,以“肥猫”、“小偷”触动全台退伍军人愤怒情绪,促成台湾首次军、公、教、警、消逾20万人走上街头示威抗议。不过,面对人民的怒火,蔡英文却以一句“继续我们的行程”应对,李天铎质疑,“这就是民主政治吗?最会沟通的当局在哪”?

从“一例一休”、反同婚到8800亿新台币的前瞻计划,李天铎认为,都是表面沟通、形式民主,层层脱去外壳后,里面装的是一意孤行的专制独裁。假面的民主,冷酷无情自私的台湾地区领导人,“以折磨我们当成快乐的游戏”。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